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学部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作者:{文章作者}

  本学期以来,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与光荣,以及对自己所肩负责任的认识。

  9月25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孙志国做了动员,讲解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及支部具体的活动安排。

  10月23日与10月30日,党支部组织了两次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电影《八子》与《中国机长》,以电影党课的形式让大家深切感受共产党领导革命取得成功的艰辛与不易,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谋复兴。

  10月30日下午,支部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记上党课活动。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邴乃慈在环境楼217教室为环境工程系和材料工程系的党员教师上党课,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内涵。课程结束后,党员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